跳到主要內容

歡迎來到淡江大學!作為一所知名學府,我們致力於為大學新鮮人提供多元的學系選擇和豐富的學習環境。

淡江大學擁有眾多優秀的學院和學系,涵蓋人文、社會科學、自然科學、工程技術、管理、設計等多個領域。從文學、歷史、心理學到工程、資訊科學、國際事務,我們的學系涵蓋了廣泛的學術範疇,提供了多元的學術選擇。

我們的教學特色空間設施完善,包括創客空間、多媒體教室、實驗室等,以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學習體驗,我們的圖書館不僅是一個提供學習資源的場所,更是一個促進學術交流和合作的中心。在這裡,您可以使用最新的資訊科技設備,享受舒適的閱讀環境,並參與各種學術活動和研討會。

 

活動目的:接續「逐光-2023淡江大學學系博覽會」活動,邀請準大學生及家長線上或實地到校參訪,了解本校辦學績效、跨領域學習、國際移動、獎助學金就學協助等。

參加對象:申請入學(正、備取生)優先(現場至多350名)

活動日期:112年6月6日(星期二)下午2時

活動地點:淡水校園守謙國際會議中心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tinyurl.com/tku0606

辦理方式:實地到校參訪、YouTube同步直播。

承辦單位:學生事務處,聯絡人:楊宗川秘書 02-26215656 轉 2379